【学科建设】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一体化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

6月28日下午,学院在320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一体化建设项目推进会。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一体化建设的8位主要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邹艳丽院长主持。

教学副院长李廷会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一体化建设项目的相关进展,并详细分析了本科一体化建设项目的指标完成情况。接着,电子信息工程实验中心主任黄国现老师汇报了项目支持的实验室建设以及实验课程开设情况。

随后,参与网络课程建设的梁艳等5位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课程建设情况。与会教师针对在线课程建设的目标、形式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在线课程后续建设将以贴合学生实际需求为出发点,针对我院工科课程的特点和学生的学习习惯,确保在线课程既有益于教师“教”又有益于学生“学”,切实起到提高教学效率的目的。

随后,王勋老师汇报了LTE通信实验室的实验课程开设情况,分析了现有课程内容的优势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

邹院长认真聆听了老师们的汇报,对一体化建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了项目下一步建设目标和努力方向。

 

学院领导和参与一体化建设负责老师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