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典范】周双强

个人简介:

周双强

国际品酒师WSET2

法国瓦朗谢纳大学硕士 

南宁市客梦得贸易有限公司 董事 

广西卡沃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卡沃葡萄酒荟创始人 

Pensees专享酒窖创始人 

广西留法分会秘书长

广西欧美商会理事、副秘书长 


创业历程:

自2010年以来,留法创始人致力于为在做事想做事的客户提供一个品质企业社交平台,帮助更多人自我实现价值。

先后创立了国际贸易公司南宁市客梦得贸易有限公司、专卖品牌(卡沃葡萄酒荟)、升级后的品牌《卡沃专享酒窖》

更专注于向客户提供酒窖开发运营服务,为客户品酒会友、学习交流、资源共享提供一个交流体验空间。

卡沃专享酒窖是一个思想+的私享家,它起源于法国酒窖cave,是法国百年酒庄直供体验平台,更是企业社交服务平台。

卡沃专享酒窖拥有酒窖、法国百年酒庄葡萄酒、恒温恒湿酒柜、酒具等丰富产品,同时提供卡沃沙龙、卡沃学堂、卡沃酒会、卡沃商学院服务事项,是一个让会员体验法式文化、国际标准专业酒窖配套、侍酒师/讲师舒心服务的24小时独享空间。目前开设23家卡沃酒窖,服务3万余用户;2020年卡沃计划打造100专享酒窖,服务10万用户。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