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模拟面试 助力提升就业竞争优势

为了促使学生熟悉了解面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为就业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6月13日至14日,电子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301名本科生参加模拟面试,活动共分为六场分别在育才第二理科综合楼和文科楼进行,面试组由任课老师、辅导员、班主任等代表共14位老师组成。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形式,面试者需提交求职简历,并通过1分钟自我介绍+4分钟面试提问来完成。

面试过程中,面试组老师结合学生的求职意向和个人情况进行提问,根据个人简历、现场表现进行评分,并在小组面试结束后对学生的表现进行点评,从简历制作、面试礼仪、回答问题的技巧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本次模拟面试增进了学生对于求职面试流程及内容的全面了解,培养大三学生的应试能力和心理素质,让学生掌握简历的制作、自荐信内容的书写以及面试的技巧和礼仪,为有效提升就业竞争力带来了切实的帮助。

模拟面试现场

 面试组老师认真翻阅学生简历

面试组老师对学生的表现进行点评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