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邹艳丽院长一行到桂林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考察调研

2020年7月1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邹艳丽教授带领学院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前往桂林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进行考察调研。

桂林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桂林市公安局警务科技推广应用办公室何元庆警官和文卫警官对邹艳丽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和桂林飞宇科技有限公司殷严刚总经理一起展开了一系列学术交流与项目研讨活动。首先,邹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桂林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学校警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桂林市警务科技研发和推广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尤其详细介绍了移动机器人、六旋翼无人机、三维场景重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三方就科学研究项目进行交流座谈,并针对三方当前开展的科学研究课题进行合作洽谈。主要内容包括场景实时拼接、机器人自动循迹、密集人群异常行为检测等方面。

在科技强警、科技兴警的大背景下,通过交流座谈,警察培训学校与我院在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何警官尤其希望与我院在机器人自动控制和计算机视觉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共创未来。

此次访问交流,双方在开展项目合作方面形成了初步框架,访问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