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广获同行认可和好评

日前,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结果揭晓,学院2017级本科生共8人获得“推免”资格,其中,5人来自电子信息(大类)独秀试验班,3人到“985”高校,3人到“211”高校,1人“直博”,这是继今年上半年涌现出我校、广西唯一一个入选《人民日报》“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名录”的全永桦之后“三全育人”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近年来,学院积极顺应国家大力发展新工科的战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教学为中心,以优化电子信息(大类)独秀试验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为抓手,按照“三全育人”的要求,精准发力,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与引导学生“坐下来”、“静下来”相结合,融通思想政治教育、课堂教学、课外实践、学科竞赛等各环节,品、学、能同修共育,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屡创佳绩,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高,人才培养质量广获社会认可和好评。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