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会议 探索落实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

12月1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召开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班就业工作会议,积极探索贯彻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专职辅导员主持。

会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与2021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硕士研究生的有关情况,分析了疫情影响下毕业生就业创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肯定了同学们作为最具创新创造力群体的巨大潜力,指导备考硕士研究生的同学放平心态、把握节凑、抓住重点、持之以恒,力求考出水平;勉励直接就业的同学结合个人实际,依托教育部推出的24小时365天全天候服务平台(https://job.ncss.cn/student/24365)、校园招聘会等途径积极求职择业,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特岗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当兵入伍、科研助理等政策性就业项目,到基层建功立业。

为加强传帮带,会议安排了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2名硕士研究生和2017级2名本科生作考研、就业的心得交流。

会上,2017级辅导员还围绕人身安全、财物安全、信息安全等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对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行了强调。(陈祖权)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