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面向研究生组织第一届友谊杯中国象棋比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象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棋艺水平,12月7日,电子工程学院在320会议室组织了“第一届友谊杯中国象棋比赛”,共有60余名研究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实行选手淘汰,三局两胜制。比赛中,落子声此起彼伏,赛场顿时有“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的氛围,同学们在棋局中学会睿智的思考,在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结交挚友,每局都充满传奇,但求与你分高下。经过一系列“厮杀”,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班的曾思勇同学镇定自若、发挥出色,最终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由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具体组织,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下棋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更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这个国粹之一——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

比赛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