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魅力电子科技文化节

12月6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综合楼111报告厅举行第十二届魅力电子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标志着自6月全面启动的该项大学生文化科技活动拉下帷幕。电子工程学院部分领导、合作企业代表、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共200人参加了活动。

本届魅力电子科技文化节共有228名学生参赛。闭幕式首先通过短视频回顾本届魅力电子科技文化节的若干精彩片段。随后,第五届“粤嵌杯”大学生物联网和大数据创新应用争霸赛、“蓝桥杯”校园PS&UI设计比赛、微课教学比赛、智能车挑战赛、视频制作比赛等6个比赛项目的获奖选手代表分别上台展示他们的作品。这些作品凝结着他们的汗水与智慧,充分展现了其较强的设计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生动诠释了电子科技的魅力。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与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奖品。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讲话,对大赛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肯定了魅力电子科技文化节作为“一院一节一特色”的品牌活动及其积极意义,对合作企业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身边的鲜活案例,引导同学们认真思考何为电子的魅力、如何探索发现应用电子的魅力、如何更好地展示电子的魅力,面向未来学好专业,打好基础,积极参与实践、创新,让学业更出彩。

据悉,第十二届魅力电子科技文化节得到校(院)友企业广西成吉思建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及合作企业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电子工程学院  文/冯晓茵  图/)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