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2017级召开年级会 开启毕业离校倒计时100天

3月2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在数学楼201召开年级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2017级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的250名同学参会。

会上,专职辅导员易灵芝老师首先进行了安全教育,用身边同学遭遇支付宝“备用金”骗局来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层出不穷的网络诈骗。强调了外出实习、求职一定要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并强调了通行证申请、按流程请假销假等有关事项。

兼职辅导员柯杰汇总梳理了近期校园招聘信息,以PPT的形式提醒同学们看清要求,把握“送上门”的宝贵机会,积极参加双向选择。

2020级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卢莉丹分享了其撰写本科毕业论文,参加论文答辩的经历与心得,勉励学弟学妹明确目标,掌握方法,脚踏实地,早日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讲话,以2017级毕业生在校“倒计时”100天为切入点,以“过来人”的切身感受和往届毕业生的鲜活案例,勉励同学们把握好大学本科阶段最后的美观时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追求卓越的气魄、不达目标不罢休的韧劲,聚精会神做好毕业设计(论文),考研初试上线的同学,把握好复试机会,准备就业的同学,果断出击落实工作,同时坚持互帮互助,携手前行,深化同学情谊,让大学生活圆满收官!

专职辅导员易灵芝老师进行安全教育

电子信息工程2020届研究生卢莉丹发言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讲话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