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学业帮扶助成长

为引导学生强化巩固所学知识、及时有效查漏补缺,进而提升补考通过率,提高学习质量,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在理科综合楼、数学楼教室开展了17场补考前的辅导活动。17名辅导主讲人从对应科目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的学生中择优产生。2018级、2019级以及2020级本科生累计380人次通过线上qq群交流答疑、考点视频观看及线下现场听课、课后问答讲解等形式参加了学习。

此次辅导科目为高等数学Ⅰ、大学物理Ⅱ、数字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其中,高等数学Ⅰ12场、大学物理Ⅱ2场、数字电子技术2场、模拟电子技术1场。每场时长3小时。

辅导前,各科目主讲人精心整理往年考题答案、搜集练习资料、归纳总结重难点、制作辅导课件,并提前分享至对应科目补考辅导群内以供同学们自主阅读、自主练习以及讨论交流。辅导过程中,主讲人逻辑清晰地梳理知识点、讲解重难点、分析解题步骤,细致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营造出和谐融洽的学习氛围。参加学习的同学专心致志,认真记笔记,积极参加习题训练。

据了解,此次学业辅导帮助同学们掌握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提高了复习的效率,提高了补考通过率,更增强学习上的动力与自信,对今后的学习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大物培训

高数培训

数电2培训

数电一对一答疑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