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青年教师进驻资源县梅溪镇坪水底村担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4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一轮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派驻动员座谈会暨出征仪式,学院青年教师、2020级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政治辅导员邢振亚同志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自治区党委审定,光荣成为我校派驻资源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8名队员之一。

出征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邓军作动员讲话,鼓励工作队的同志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踏实肯干,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开拓创新,担当有为。校长贺祖斌为新一轮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赠送《广西乡村振兴战略与实践》(六卷本)丛书并寄语。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出征仪式,并随同学校有关领导同志一道送邢振亚同志到任。

根据《关于做好全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轮换工作的通知》(桂组通字〔2021〕23号),邢振亚等同志将驻村工作2年,一线参与全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