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启动第十三届“魅力电子”科技文化节

为发挥第二课堂活动的育人功能,培养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及创新精神,5月7日,电子工程学院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举行第十三届“魅力电子”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首届院级选拔赛的首场比赛。合作企业代表、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代表,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师生代表等共150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致辞,对本次“魅力电子”科技文化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支持电子工程学院学术科技文化活动的企业、教师及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的领导同志表示感谢,殷切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魅力”科技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并大胆创新,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随后,师生代表简明扼要介绍了第十三届“魅力电子”科技文化节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首届院级选拔赛的设置与比赛规则等。

据悉,本届“魅力电子”科技文化节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校企合作为特色,依托自治区级众创众创空间——电子信息众创空间和大学生科协电子学院分会,电子工程学院安卓爱好者协会、网络爱好者协会、嵌入式爱好者协会等学生组织,共设置智能车挑战赛、微课教学比赛、“帝晶光电”电子设计比赛、“蓝桥杯”校园PS&UI设计比赛、 “蓝桥杯”java&wed程序设计比赛、“汇才”智能金融创新应用挑战赛、“粤嵌杯”物联网和大数据创新应用争霸赛等比赛项目。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