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校友做“万物互联”主题交流

6月5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邀请回校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校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生薛喜柱在电子楼414讨论室开展“万物互联”主题交流。

作为深圳一脉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CEO,校友薛喜柱以创业经历为主线,将其创业的故事及见闻、感悟娓娓道来。他说,商场如战场,只有深入把握“道、法、术、器”的辩证统一关系,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奋进姿态提速度、提效率,打好“算法”、“ 软件”、“硬件”组合拳,才能在“万物互联”的智能科技领域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将不可能变为现实,成就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他特别勉励师弟师妹珍惜在校机会,以“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干劲,大胆探索务实管用的方法,打好基础,学用结合,持续提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力求让大学生活及人生更出彩。

活动由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来自2018级各专业的同学代表近2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时,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祁健宸用萨克斯送上音乐《我相信》。

据悉,校友薛喜柱主持的项目“一脉通——万物互联下的生物识别解决方案提供商”荣获学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院友薛喜柱在分享交流

祁健宸同学在演奏《我相信》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