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三全育人】电子工程学院齐抓共管 致力于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整体合力

6月7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与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重要决策部署,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情况,研究形成了《关于加强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决议,要求全院教职工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协同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服务工作。

6月11日下午,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电子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讲话,强调贯彻上级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学院工作要求,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硕士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等分工协同,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

据悉,电子工程学院自6月8日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发出关于《关于加强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通知》以来,已有40多名专任教师与未就业的毕业生开展了谈心谈话,从专业认知、求职定位、岗位推荐及应聘策略、面试方法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初步形成了全员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格局。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