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6月9日-14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围绕学校“感党恩跟党走 立诚信守承诺”主题。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通过观看线上视频形式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专职辅导员对应各年级组织开展。此外,2019级和2020级本科生共650余人召开了线下诚信主题教育年级会。

线上专题视频包括“诚信与法律”、“助学贷款政策与还款知识”等相关内容。年级会上,同学们就视频内容交流,并分享观看心得,会后撰写心得体会。其中,毕业班辅导员主要对生源地贷款相关流程以及毕业后还款流程做了详细解读,对诚信与信贷知识、影响贷款的不良后果进行了宣传;非毕业班辅导员在此基础上还强调考试诚信,不抄袭、不作弊,受资助学生、得到他人帮助的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将美好品德传递给他人。

此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较好地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有助于共同推进诚信校园建设。


线上视频学习

线下视频观看

年级会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