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与布置会

6月17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0110教室召开2018级本科生专业见习、毕业实习动员与布置会。学院协助本科教学管理的负责同志、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实习负责老师、实习指导老师及2018级290多名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协助本科教学管理的负责同志作专业见习、毕业实习动员讲话,指出实习是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毕业班学生加深对社会、行业了解和认识的重要渠道。表示学院将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和指导服务工作。同时,要求同学们遵守纪律,保证安全;真情投入,真干、实干,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做好学业规划,统筹安排各项学习任务,力求大学生活出彩。

实习负责老师对相关实习工作进行安排,详细讲解了实习任务与要求、实习打卡的操作流程、实习材料规范填报,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尤其是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安全,严格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进行实习,积极主动地参与锻炼。

学院教务办公室相关教师就专业见习、毕业实习的选课与成绩管理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在主持会议时勉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珍惜难得机会,积极谋求从理论到实践的飞跃,从“会”到“精”的转变,从“业务小白”到“业务骨干”的转化,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据悉,电子工程学院成立了专门的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实习方案,根据各专业实际情况共配备了11名实习指导老师,还联系了一批实习单位,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岗位。

协助本科教学管理的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

实习负责老师布置实习任务

学院教务办公室相关教师作相关说明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