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罗晓曙教授光荣退休仪式

9月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举行罗晓曙教授光荣退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邹艳丽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她充分肯定和褒奖罗晓曙教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邹院长在致辞中说道,罗老师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满头的白发见证了罗教授35年来对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坚守,正是有一代又一代这样教师的辛勤付出,一棒又一棒的接力传承,才有了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和壮大。

罗晓曙教授发表了光荣退休感言,对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表达了深深谢意。他以分享故事的方式,激励青年教师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珍惜青春韶华、爱岗敬业,为学院事业发展和自身发展不懈努力。

最后,邹艳丽院长献上一束鲜花,代表全院师生向罗晓曙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邹艳丽院长代表学院致辞

罗晓曙教授发表光荣退休感言

邹院长向罗晓曙教授献鲜花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