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2006级毕业十周年聚会

因受2020年疫情影响,本应该当年举行的电子工程学院2006级毕业十周年聚会延期至2021年7月31日,共有92人返校参加,其中通信专业32人、电信专业22人、应用电子专业38人。

31日早上部分院友们在小田径场举办了小型足球联谊赛,另一部分院友前往王城校区进行参观。下午06级通信、电信、应电三个专业齐聚育才图书馆门前集合进行集体合影,随后一同参观育才校园见证10年变迁。参观结束后,院友们前往桂林国际饭店会议厅举办毕业10周年座谈会,席间欢声笑语大家回顾了当年在校的青葱岁月,交流分享各自的工作生活现状,展望美好未来献上对母校的祝福。座谈会气氛热烈,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持续近多个小时院友们依旧不愿散去。随着饭点将至,大家将久违重逢感慨之情延续至聚福园宴会厅,在此举办“久别重逢,再赴星辰”主题晚会。晚会伊始,由学院院长邹艳丽发表讲话,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院友们对学院的支持和关心。接着,由06级三个专业代表向学院捐赠实验仪器款价值共计3万余元。邹院长再次对院友们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大家一起举杯晚宴正式开始。接下来,06级院友们纷纷上台表演精心编排的小节目,上演一幕幕回忆杀,晚会在热烈不舍的气氛中结束。出席这次晚会教师代表有罗晓曙、邹艳丽、苏检德、李健昌、黄植功、陈建光、温雅媛。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