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院举行2020级电子信息(大类)卓越工程师试验班 开班仪式

日前,学院在电子楼320会议室举行2020级电子信息(大类)卓越工程师试验班开班仪式。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本科教学秘书及2020级辅导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协助分管本科教学负责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协助分管本科教学负责同志祝贺经过选拔进入试验班的32名同学,并向大家进一步讲解试验班的培养目标、培养特色与课程设置。希望全体同学奔着目标团结向上,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相互学习,不断努力,三年后达成卓越工程师的培养目标。

本科教学秘书为试验班同学讲解培养方案及课程安排。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以分享故事的方式,勉励同学们好好珍惜机会,以积极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有限的时光中,争取更为出彩的学业。

最后,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从科研、教学与专业发展等角度分析了进入试验班的个人优势,既是荣誉,也是机遇,更是责任和挑战,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学习,敢于创新,使自己更优秀,在学院搭建的平台上实现梦想。

据悉,2020级电子信息(大类)卓越工程师试验班报名条件要求为在第一学年中C语言程序设计、电路分析等8门必修课程考试无补考,或则参加区级以上的科技学术类竞赛并获得二等奖以上(包含二等奖);然后再通过英语考核和专业考核面试,方可进入试验班学习。

根据工作计划,学院近期将为试验班每个学生落实学业导师。

开班仪式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