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赴资源县坪水底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4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赴资源县梅溪镇坪水底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行政相关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在我校派驻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的陪同下,与坪水底村“两委委员”进行交流,听取了该村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的介绍。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双方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以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提高推动坪水底村乡村振兴。

然后,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带领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坪水底村完小石河小学教学点进行实地调研,为该教学点建造新的蓄水池,解决师生生活用水困难提供资金帮助,并为孩子们送上牛奶等礼品,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坪水底中药材风干厂参观交流,了解了坪水底村中药材产业的发展运营情况,充分肯定了坪水底村在乡村振兴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

与坪水底村“两委委员”进行交流

在坪水底村党群服务中心合影留念

在坪水底村完小石河小学教学点进行实地调研

在坪水底中药材风干厂参观交流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