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大讲堂的通知

关于举办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大讲堂的通知

 

为提升电子信息类产业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聘请电子信息领域内资深产业技术专家、行业领军者为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不定期讲授产业技术知识,分享行业见闻和技术前沿,以开阔产业视野,夯实产业技术基础,培养工程师素养,激发创新活力。累计完成5次以上大讲堂听课的本科生同学并上交合格的学习总结材料后,将视作修完选修课1学分,在第六学期录入成绩系统里(具体办法正在制定中)。同时,参加大讲堂的研究生同学也将被等同为参加学术讲座。

 

首期大讲堂我们邀请来自广西科林半导体有限公司的资深技术专家、首席技术官(CTO)黎阳平先生分享集成电路封装技术知识。本次内容对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本专业产业一线技术知识的机会,请同学们积极参加。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其他专业的同学参加。

 

时间:2021年10月17日 8:30

地点:理科第二综合楼111报告厅

 

疫情防控需要,请大家注意佩戴口罩。

 

 

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