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举行产业导师聘任仪式

2021年10月17日上午,我院在理科第二综合楼111报告厅举行产业导师聘任仪式,来自广西科林半导体有限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 )黎阳平先生被聘为兼职产业导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院长邹艳丽教授为黎阳平先生颁授聘书。在未来三年受聘期内,黎阳平先生将作为产业导师,指导我院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实习实训工作。 

         图一  邹艳丽院长为黎阳平先生颁授产业导师聘书

据悉,广西科林半导体有限公司是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的共建单位,2021年4月,由广西科林半导体有限公司和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联合申报、电子工程学院邹艳丽院长作为项目总负责人主持的“面向 5G 应用的高速存储芯片叠层封装测试工艺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被确立为广西创新驱动重大专项(“双百双新”产业项目)项目,我院相关研究生已经参与到该项目研究中,黎阳平先生此前也进行过指导。此次聘任仪式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黎阳平先生简介:现任广西科林半导体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CTO)兼生产副总。从事半导体行业25年以上,曾在日资、欧美企业、国内民营企业担任过技术员、工程师、主管、厂长、总经理助理、销售总监、技术总监等职务以及曾兼任多家半导体公司的技术顾问,熟悉二极管、三极管、LED、集成电路IC、银行U盾、闪存存储器件封装的工艺及流程。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