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运动会 770人次参加 破两项院级记录

为贯彻落实《广西师范大学新时代体育工作实施方案》,帮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10月24日,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大田径场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院旗队、彩旗队及20个班级代表队等有序进场,运动会在学生赋有朝气活力的“青春舞”表演中拉开序幕。

本次运动会设男、女子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男、女子铅球、跳高、跳远,男、女子三级跳远,男、女子标枪、铁饼,女子800米,男子3000米,男子4*400米等25个项目,共770人次参赛。

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加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其中,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黄诗怡、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刘懿嘉分别破女子100米、女子跳高院级记录。运动会同时评审产生了道德风尚奖,实现了精神文明与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开幕式

国旗队、院旗队、彩旗队

男子4*100接力

女子标枪

男子跳高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