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升国旗仪式

10月25日清晨,迎着绚烂的朝霞,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升国旗仪式,学院2020级通信工程三班、电子科学与技术班共120人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国旗班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出旗,伴随着国歌响起,在场师生纷纷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宣誓——“忠于祖国,为祖国服务”!

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在国旗下进行讲话。一是总结了同学们在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整体表现,祝贺大家在院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迎接校运会的到来,争取为学院增光添彩;二是结合疫情防控强调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人体免疫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将体育锻炼成为一种习惯,坚持步道乐跑、按时上好体育课、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生活、学习。

升国旗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