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班会议 用校训精神互勉共进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班日常工作尤其是就业工作,在毕业实习基本结束之际,11月9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分两场召开本科毕业班会议,256名在校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勉励学生在学业上追求卓越,同时,秉持乐群情怀,携手前行,厚道致远。

会上,年级辅导员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就业形势及学生的日常表现,动员学生增强问题意识、目标意识,在完成好各项学业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广西2022届信息技术类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等招聘,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

班主任同志结合多年的就业工作经验,在一系列互动中引导学生明晰当前角色及所处的位置,深情寄语学生在更大的时空与视野中思考大学生活,勉励他们自觉践行“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铭记师恩,珍惜缘分,不断增进对老师的信任、对同学的情谊,在换位思考、相互理解、及时沟通和相互支持中完成学业,早日落实好毕业去向。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讲话,为有梦想、有行动,积极落实毕业去向的同学点赞。表示,师长、学院、学校是同学们落实毕业去向的可靠后盾,勉励学生继续打好“选择+努力”组合拳,引导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学生遵循学习备考的规律,拿出“再来一次高三”的劲头,坚定自信,放马一搏,背水一战。引导不考研、未落实毕业去向的同学“动起来”,将简历“改好来”、“投出去”,大胆应聘,接受考核,在与用人单位的互动博弈中赢得施展才华、奉献社会、实现梦想的机会与平台。

据悉,经进一步组织动员,电子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班学生共100多人参加了11月12日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广西2022届信息技术类高校毕业生现场双选会,一批学生落实了毕业去向。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