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赛出了水平和风格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比赛,11月28日晚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育才校区篮球棚举办。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共14个队伍,经过22场激烈的比赛,男子组有2018电子、2021电信、2019电子、2020电信电科独秀4支队伍晋级四强,女子组有2020通信、2019电子、2021人工智能电科、2020电信电科独秀4支队伍晋级四强。

决赛中,有男队热血沸腾的扣篮,有女队比分胶着的拼搏,最终男子组2019电子、2020电信电科独秀、2018电子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女子组2020电信电科独秀、2021人工智能电科、2019电子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精彩的淘汰赛上还涌现出2支优秀的队伍——男子组2021人工智能电科和女子组2021电信,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讲话,为获奖参赛队伍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参赛队伍的“精、气、神”给予了肯定。指出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促进了各年级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将赛场上体现出来敢于拼搏、奋发向上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在学业上再创佳绩。

最后,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为获胜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闭幕式全员合影

颁奖合影

决赛队伍合影

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讲话

篮球赛精彩瞬间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