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2021级电子科学与技术团支部举行“跟党学创业,创新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激发团员青年“跟党学创业,创新新时代”的热情,以创新精神奉献新时代,12月1日下午,2021级电子科学与技术团支部在育才校区理科楼103举行“跟党学创业,创新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2021级辅导员、创新创业指导老师、2020级团支部代表1名参与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在洪亮的歌声中,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使命担当。随后,创新创业指导老师温老师发表主题为“红色青年筑梦之旅,知识点亮希望前路”的讲话,激励同学们“翻山越岭”,砥砺奋进,用科学与技术解决实际问题,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接着,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围绕“青年创业趋势”开展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主动回答问题,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素养。

期间,入党积极分子部分代表进行党史“潜心笃志学党史 春风化雨践初心”的诗朗诵,表达了对“跟党学创业,创新新时代”向往与热爱。

最后,2021级辅导员总结,希望全体支部团员青年能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共产党人艰苦创业、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寻求创新创业新路径。

本次活动,解答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用积极的心态和自信的姿态去参加创新创业类的竞赛,展现自我价值,响应时代号召,让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文/蒋海心 摄/周淑芬 )

现场活动

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分享

入党积极分子部分代表诗朗诵

互动环节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