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会议 传达学校党委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和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

1月1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概况,传达了邓军书记《超越自我 追求卓越,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主题报告、贺祖斌校长《聚力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 奋力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发展》主题报告,及校党委常委莫坷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工作报告精神。号召全院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聚焦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90华诞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传达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获评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育人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单位、3人获评先进个人等有关情况。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高到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提高生源质量、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高度去对待;二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参与,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尤其是研究生导师、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要坚持一手抓学业、毕业设计(论文),一手抓就业,与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形成联合与合力;三是总结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育人工作经验,查找不足,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突出做好考研失利学生、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困难学生的工作,齐心协力稳就业。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