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同上一堂返校前线上主题班会课

为了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习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门的要求,2月20日,我院利用钉钉智能移动办公平台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会上,辅导员传达了《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返校须知》的相关内容,详细讲解了本次返校的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包括返校前上报健康信息、填写返校信息、提交学生健康卡、出示个人健康码以及报告出行轨迹的操作方式;说明了报到日的相关安排,通报了返校后的安排,并针对一些同学的特殊情况做出了详细解答。最后,同时要求同学们严防疫情,不能松懈,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严格按学校规定有序返校;暂时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并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据悉,其他年级也利用钉钉智能移动办公平台或腾讯会议开展了同上一堂返校前线上主题班会课。

2019级同上一堂开学主题班会课

2020级同上一堂开学主题班会课

2021级同上一堂开学主题班会课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