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开展课程朋辈帮扶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本科生电信党支部积极关注、回应同学诉求,于12月24日和29日,组织党员开展课程学习朋辈帮扶。

支部选取《数字电子技术》和《模拟电子技术》两门较难的科目开展帮扶,党员同志们经集中讨论形成工作方案,后分工收集资料,结合修读这两门课程的同学跨年级、专业不同等情况,采取线上qq群资料分享与线下辅导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累计服务同学超过200人次,其中,线下辅导2场3名党员直接负责讲解、答疑,40人次同学参与。

组织此次帮扶活动的同学体会,这既是践行宗旨、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更是锻炼自己、快速成长的有效途径,还是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较好体验。不少接受帮扶与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参此次课程辅导及时、务实、有效,有信心通过期末考试。

学业辅导现场

线下辅导课程现场

线上qq群分享资料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