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87人参加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4月16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等7名党校教师为187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专题党课。

在组织集中理论学习的同时,培训还督导入党积极分子个人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读本》等有关文件及书目,并将统分结合组织红色教育基地打卡、志愿服务、知识竞赛、交流研讨等实践活动,力求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立体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讲授专题党课

高师中心副主任赖仿讲授专题党课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讲授专题党课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讲授专题党课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丁怡讲授专题党课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人事干事梁翠讲授专题党课

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张锦琼讲授专题党课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