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2年4月22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会上深入学习了《关于做好广西师范大学二级学院(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传达了《广西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部署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办及相关项目负责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院长助理根据学校的相关文件,对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阶段安排时间表和广西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的内容,结合学院实际,把任务进一步分解细化,并分别建立任务小组专门负责相关评估任务推进,每一项任务都有专门负责人,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工作职责,推动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高效开展。

学院领导指出,今年学院大项任务多、任务重,更需要全院教师协同配合,形成全院通力合作、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保证全院上下及早有序、扎实高效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