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暨2022年“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做好2022年“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门的要求,近日,电子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组织开展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暨2022年“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

会上,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详细讲解了2022年“五一”假期的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包括假期安全教育、出校请销假要求、离开桂林后返校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严防疫情,不能松懈,并针对一些同学的特殊情况作出了强调说明。最后,进行了信息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增强了同学们自觉抵御网上不良信息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同学们养成健康、科学、文明的网络生活方式,共建网络文明。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2021级同上一堂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课

2020级同上一堂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课

2019级同上一堂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课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