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学子在“桂林大学生创新大赛暨软件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4月24日下午,桂林大学生创新大赛暨软件设计大赛网络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4所高校的48支团队2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电子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黄一平指导的“极点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桂林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科技创新局、中共桂林市七星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桂林奥普计算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赛事历时6个月,经校级初赛、总决赛层层筛选,决赛中参赛团队通过视频进行PPT讲解和产品展示,全面充分展示了各支队伍的创新成果和创意创作,评委专家也对各团队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点评,经过激烈角逐,电子工程学院由孙健华、林浩、吕嘉嘉、林锭扬、肜彦鹏等5名研究生组建的“极点队”荣获三等奖。

桂林大学生创新大赛暨软件设计大赛网络总决赛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