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助推清廉师大建设

“5·10”思廉日前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各支部积极开展廉洁主题教育,通过理论学习知廉求真、读书思廉向善、现场教学悟廉尚美、收看专题片拒腐崇廉,争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共产党人,共建清廉师大。

各支部重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涵养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做到知廉求真。

本科生通信工程党支部、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及教工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等支部组织党员共读《廉镜漫笔——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漫画解读》,借助书中取材于群众身边的案例、常见的事物、熟知的形象,以金色幽默和审美超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的要点,勉励党员同志思廉向善。本科生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桂林古莲文化街、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党员同志们在徐坤华副研究员的生动讲解中学习桂林历代官员清廉爱民的优秀事迹,互勉践廉尚美。教工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学校图书馆推出的口述馆藏专题视频“陈宏谋与他的‘五种遗规’”, 学习鸿儒宰相陈宏谋以俭养廉、清苦自励、清廉为政的崇高品质。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透过真实的案例,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性,警醒自己拒腐崇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电子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现场

行政实验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现场

本科电科党支部古莲文化步行街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本科生通信工程党支部共读廉洁图书现场

本科生电信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活动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