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4期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大讲堂的通知

物联网的广泛应用正在推动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在即将到来的万物互联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必将产生重要变化。本期大讲堂我们邀请来自桂林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张震总经理为我们分享物联网技术发展相关知识。张总在物联网技术和市场领域深耕近20年,精准把握世界物联网发展态势。

请各位本科和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时间:2022年5月23日 19:15

地点:理科第二综合楼111报告厅

疫情防控需要,请大家注意佩戴口罩。

 

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

2022年5月20日

 

关于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大讲堂:为提升电子信息类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学院将持续聘请电子信息领域内资深产业技术专家、行业领军者为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不定期讲授产业技术知识,分享行业见闻和技术前沿,以开阔产业视野,夯实产业技术基础,培养工程师素养,激发创新活力。累计完成5次以上大讲堂听课的本科生同学并上交合格的学习总结材料后,将视作修完选修课1学分。同时,参加大讲堂的研究生同学也将被等同为参加学术讲座。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