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5月30日,我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党委专职组织员、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丘桂凯主持会议,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理论基础、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祖权带领大家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就出台《条例》重大意义、《条例》核心要义和内容等进行学习解读,还就《关于深入开展涉酒问题宣传教育周的通知》《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教育和宣传动员。

会议最后,丘桂凯书记传达了全区高校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研判分析,对做好疫情防控、学生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室安全、校园消防、校园防汛、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