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5期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大讲堂的通知

由于技术进步及市场需求牵引,中国以及世界无人机市场日趋火爆,无人机的应用范围涵盖国土资源调查、环境监测、水情监测、救灾等多个领域。面对这一正在兴起的市场,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也纷纷进驻民用无人机领域。本期大讲堂我们邀请来自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殷严刚高级工程师为我们分享无人机生态环境保护自动巡检系统相关研究与应用知识。殷总已专业从事电子信息、自动化控制及影像防抖领域研究10多年,主持和参与过多项无人机相关项目研究,拥有授权专利20多项。

请各位本科和研究生同学参加,特别是已选修和计划选修《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大讲堂》课程的同学,以及即将参加见习的2019级电子信息和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同学,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时间:2022年6月2日 19:30

地点:理科第二综合楼111报告厅

疫情防控需要,请大家注意佩戴口罩。

广西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

2022年5月31日

关于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大讲堂:为提升电子信息类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学院将持续聘请电子信息领域内资深产业技术专家、行业领军者为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不定期讲授产业技术知识,分享行业见闻和技术前沿,以开阔产业视野,夯实产业技术基础,培养工程师素养,激发创新活力。累计完成5次以上大讲堂听课的本科生同学并上交合格的学习总结材料后,将视作修完选修课1学分。同时,参加大讲堂的研究生同学也将被等同为参加学术讲座。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