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6月23日傍晚,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组织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在校学生党员近200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活动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展开。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们以观看视频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表彰了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党员27名、2022学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28名。组织了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的48名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活动中,受表彰的学生党员代表、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苗腾发言,简要交流了她与支部其他委员一道率领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的励志故事。

最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讲话,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责无旁贷地落到年轻的共产党人身上。要求青年党员在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在行动上永远保持示范性、在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活动在师生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中圆满落幕!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全体师生唱国歌

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表彰

重温入党誓词

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苗腾发言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讲话

师生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