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粤嵌杯”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

9月18日下午,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联合举办的第七届“粤嵌杯”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在理二楼306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7支团队共19名同学报名参赛。

比赛基于全球新轮汽车、通信、消费类电子、工业、医疗、军事等行业的巨大智能化装备市场需求下,全球嵌入式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以嵌入式设计为主题,基于嵌入式系统进行设计,旨在针对当前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推广我院嵌入式电子技术教学,检验专业学生在嵌入式技术应用方面的职业能力以及质量、效率、成本和安全意识。

比赛邀请到了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的总经理岳汶华、我院的徐庆富老师、蒋品群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何瑞师兄担任评委。

各团队从项目综述、创新特点、产品原理、痛点分析、市场前景、团队成员六个方面展示项目成果,经过评审,由2020级电子信息(大类)独秀试验班马文博为项目主要负责人的《物联网环境大数据监控系统》夺得一等奖。

第七届“粤嵌杯”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比赛现场

比赛团队介绍项目功能特性

比赛颁奖现场留影

第七届“粤嵌杯”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大合影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