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7期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大讲堂的通知

集成电路产业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在集成电路学院成立之际,我们特邀来自上海灿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深技术专家、产品工程副总监郑小明先生为我们分享半导体晶圆与封装工艺流程及技术发展相关产业知识。同时,灿瑞公司还将进行招聘宣讲。

下列同学积极参加本期讲座。

(一)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可现场投递简历(电子信息类专业);

(二)对半导体产业知识感兴趣的同学,尤其是电科专业;

(三)已选修或计划选修《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大讲堂》课程的同学。

同时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时间:2022年9月28日 14:30

地点:校团委大学生学术报告厅(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旁边)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

2022年9月27日

 

关于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大讲堂:为提升电子信息类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学院将持续聘请电子信息领域内资深产业技术专家、行业领军者为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不定期讲授产业技术知识,分享行业见闻和技术前沿,以开阔产业视野,夯实产业技术基础,培养工程师素养,激发创新活力。累计完成5次以上大讲堂听课的本科生同学并上交合格的学习总结材料后,将视作修完选修课1学分。同时,参加大讲堂的研究生同学也将被等同为参加学术讲座。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