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大讲堂成功举办

2022年9月28日下午,第七期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大讲堂在校团委大学生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大讲堂的做客嘉宾是上海灿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深技术专家,产品工程副总监郑小明先生。郑先生在集成电路晶圆制造和封装领域有近10年的工作经历,此次郑总分享了半导体晶圆与封装工艺流程及其发展相关产业知识。此外,灿瑞人力资源专员还进行了现场招聘宣讲。部分老师和近80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郑小明先生分别介绍了模拟集成电路设计、晶圆制造工艺流程、CMOS器件结构以及封装工艺流程等产业知识。之后进入宣讲招聘环节,人力资源专员徐女士介绍了招聘需求计划和要求、灿瑞公司的自身优势、人才理念、以及员工福利和员工的培养计划等。现场老师和同学对讲座涉及的产业技术、公司的招聘要求等产生较大兴趣,大家积极提问,现场互动氛围良好。我院院友、灿瑞公司技术主力凡东东也对学弟、学妹们感兴趣的问题,积极补充说明。

为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在本次大讲堂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院长邹艳丽教授代表学院为郑小明先生颁授产业导师聘书。

郑小明先生在做进行技术分享报告

灿瑞人力资源专员徐女士做招聘宣讲

院长邹艳丽教授为郑小明先生颁授产业导师聘书

现场老师和同学与灿瑞嘉宾热烈互动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