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我院本科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课 共克时艰

11月25日晚上,在桂林市疫情防控特殊而重要的节点,根据学校的有关部署,我院4个年级的本科生辅导员分别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同志首先强调说明,近日开展多轮核酸检测是根据疫情形势与政策做出的决定。接着,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广西师范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的有关内容,并结合我校及区内外高校大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导致感染、受处分的多个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同学们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顾全大局,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配合核酸检测,按时上报晨午检健康信息,按要求参加“晚点名”;坚持特殊时期自觉不点外卖;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遇身心不适等特殊情况及时联系处理,以实际行动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总方针作贡献。

班会以线上形式组织,全体在校本科生近1300人参加了会议。

(文/陈祖权,图/本科生辅导员,审核/陈祖权)

2019级班会课现场

2020级班会课现场

2021级班会课现场

2022级班会课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