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本科专业综合评估中获评五星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第一、二批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结果,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评五星。据悉,此次区内共有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大学等17所高校参加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综合评估,其中两所获评五星。

为做好本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学院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专业负责团队精诚团结、努力工作,老师们团结一心、齐心配合。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扎扎实实花大力气干出来的!

一直来,我院坚持“以本为本”,始终把加强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 注重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培育办学特色、增强办学实力、优化专业结构,着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今后,学院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原则,持续提升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水平、突出专业优势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文/刘俊秀 审核/丘桂凯)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