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国基申请辅导会

为了协助学院老师更科学、更高效地申请国家自然学学基金,2023年1月1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协同学校科技处,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场2023年国基申请辅导会。学院邀请了清华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集成电路学院长聘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任天令教授,就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资助政策、基金评审过程和申请要点与学院广大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天令教授首先就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最新资助政策、申请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介绍。随后,会议进入交流环节。学院线上和线下的相关老师就国基申请的相关事项,如项目团队构成、代表作选取和国内外研究现状总结技巧等问题,积极、热情地向任教授咨询。任教授针对各个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学院领导和任教授就后续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过本次辅导会,我院青年教师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在国基申报准备工作和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不足,也加深了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政策和评审过程的了解,为完善申请书起到极大的指导作用,为本年度的国基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