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布置会

为全面了解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现状和问题,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月8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本科教育教学领导同志、电子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其他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分管本科教育教学的相关领导同志做评估工作总体说明介绍,传达了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线上培训会等有关精神。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评估要求,就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实践教学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探讨,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讲话,指出此次评估的重要意义,强调,全院上下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对照评估要求,制定好工作分案,明确责任,统筹推进,确保以评促建、以评促优目标的实现。

(文/岑明灿 陈祖权)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