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电信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主题班会课

为了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安全教育工作,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3月12日,我院本科生各年级分别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主题班会课。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从识变、应变、适变三方面展开,介绍了抗疫三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卓著成就,说明我国已平稳度过了防疫政策重心转移后的适应期,并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当情绪的主人,提升情绪管理能力,主动适应外部环境,提高综合竞争力。提醒同学们扎实学识,明晰定位,积极在成长成才的生动实践中培养适变思维;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善于在小我融入大我的紧密联系中提高适变能力;适变创新,踔厉奋发,矢志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康庄大道上阔步前行。

最后,会议根据各年级具体情况布置了返校后的相关工作。

(文/易灵芝 何瑞  审核/陈祖权)

2019级班会课现场

2020级班会课现场

2021级班会课现场

2022级班会课现场  兼职辅导员谈自己对“时变”的感受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