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电信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班党员座谈会 强调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增光添彩

3月23日下午,电信学院在育才校区理科楼403教室召开本科毕业班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本科毕业班党员40多人参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会上,电信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从学习习近平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入,延伸到的中国文化精神、中国传统哲学精神及党员义务,勉励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涵养浩然正气,忠实履行义务,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和忠诚担当干净合格党员,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特别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相关内容及学校关于就业创业服务育人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先就业,同时积极参与创建清廉班级,带动班级、年级高质量充分就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的决策部署。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做好毕业设计(论文)、考研复试、求职择业等展开了座谈交流。

最后,与会同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座谈会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主持。

与会同志开展座谈交流

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