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研究生第1期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为了激励研究生积极投入科研并提高其研究能力,学院于3月31日上午在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举办2023年研究生第1期学术沙龙。会议共邀请了刘干,南香港,银锦国等三名优秀研究生作为学术汇报人,有98名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南香港同学分享了他在智能控制与应用方面的研究成果,重点介绍了智能控制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并分享了自己在读研过程中的求职经历。银锦国同学则分享了他在传感器方向的研究成果,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刘干同学分享了他在基于深度学习的头部姿态估计方向的研究成果,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法,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三位研究生的分享吸引了与会研究生的关注,他们也就自己科研中遇到的问题或困惑与汇报人展开交流。

此次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互相学习,也提升了广西师范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的学术水平,为学院的科研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南香港同学进行学术交流分享

银锦国同学进行学术交流分享


点击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