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见习实习动员布置会 要求正而实 实而新

4月18日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0110教室召开2020级本科生专业见习、毕业实习动员与布置会。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主要负责老师、指导老师代表及2020级全体学生3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动员,指出见习、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学以致用,加深对社会、行业、企业了解和认识的重要渠道,学院将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和指导服务工作。同时,要求同学们明确任务,制订好计划,端正态度,严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与纪律,保持清醇学生本色,维护安全稳定团结和谐,以实际行动提升学校学院的美誉度;脚踏实地,在学校尤其是单位指导老师的指导与安排下,真干实干,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谦虚好学,主动适应,积极探索,力求有所创新突破,推动品格、知识、能力的新提高,逐步实现从“学校人”向“职场人”的新转变。

见习实习主要负责老师简明扼要讲解了见习、实习的任务、要求,以及有关的操作规程、注意事项。

据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了见习、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根据各专业实际情况配备了指导老师,还联系了一批企业提供见习实习岗位,组织召开了见习、实习经验交流会,以充分发挥见习、实习的育人作用。

(文/陈祖权 图/王春茹 审核/丘桂凯)

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进行动员讲话

见习实习主要负责老师讲解见习、实习相关事项

点击数: {浏览次数}